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LOL-包子回日本家乡,约日本女生一起吃饭,网友:家乡的花开了!

英雄联盟曾经仅仅只是个游戏而已,现在这个游戏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从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到现在无数零零后承载青春回忆的东西,也有人在这个游戏中相识,相爱,相离。英雄联盟已经成为有些人生活中重要的平台,主播们就是典型的代表,他们依靠这个游戏为生。但是近期虎牙主播包子爆出自己经过这个游戏认识了一个自称名叫沙由理的日本女生,可以说这是非常罕见了,包子作为一名不懂日语的中国人到底是怎么与日本妹子认识交流的,而且还可以见面,今天就来看看他的衰到嗨的旅程。

据包子声称,这个日本女生就是他通过英雄联盟认识的,虽然女生说她的名字是沙由理,但是真实名字并不得知。包子为了这次旅程可以说是大费周章,先是找了一个懂得日语的翻译,然后又找了一个负责在日本带路的,而且为了这次见面,包子还穿了IG的战服。一行三人就这样去了日本。

包子在坐地铁的过程中开启了直播,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日本,地铁上人们是不可以拿手机相机等电子产品拍别人的,因为日本特别注重人们的隐私权利,所以即使是直播也是不可以拍摄到别人的,只能拍你自己。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学着入乡随俗,中国是礼仪之邦,大家外出旅行尽量保持文明。但是这并不影响包子给大家带来快乐,这个小子看到漂亮的日本女生就开始无耻地笑了起来,怎么感觉包子此次旅途不怀好意啊。

但是包子确实很衰,出门把钱包带在身上,坐地铁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丢的不仅仅是钱,还有自己的身份证。可能包子这次要在日本长住一段时间了。身上除了手机只剩下三万日元。其实折算一下并不多。不仅如此,日本的天气已经回暖了,但是包子穿的战服还是厚的外套,包子为了不尴尬,也没有脱外套。

出了地铁站之后,他们才又联系上了日本女孩,在等待的途中他们还遇到了中国留学学生,不得不说,中国人的足迹真的遍布整个世界,这个中国帅哥也是很热心地帮助包子联系女网友。因为观众们都很好奇,想看包子和日本女生一起吃饭,但是那个女生并不同意包子在和她见面的期间开直播。包子顿时傻眼了!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们在和他人吃饭的过程中有人在开直播,这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为,对方没有同意的话这样做可以说是侵犯了肖像权的,所以包子就很遗憾地向观众解释了。

期待包子后续会发出和女网友的合照,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包子远赴日本见女网友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