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这4种零食,你会选择哪1种?第4种是热巴的最爱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这4种零食,你会选择哪1种?第4种是热巴的最爱

马卡龙马卡龙,又称作玛卡龙、法式小圆饼,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制作,并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的法式甜点。口感丰富,外脆内柔,外观五彩缤纷,精致小巧。说到马卡龙的话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种高级的零食来着,因为小编之前有买过一盒,一盒里面装没几个,但是价格就是特别的贵,吃一两个倒是觉得还好,不过吃多的话就会觉得特别的腻了。

2.秋葵干

这第二种就是秋葵干了,平常吃秋葵的话都是吃蔬菜比较多,而这种蔬菜干还是比较少吃的,不过这款秋葵干小编可是强烈的推荐,秋葵干吃起来虽然没有新鲜的好吃,但是吃起来却相当的酥脆,周末看电视剧的时候边吃边看是最适合不过的了。秋葵含有铁、钙及糖类等多种营养成分,有预防贫血的效果。 它含有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等,有益于视网膜健康、维护视力。因富含有锌和硒等微量元素,能增强人体防癌、抗癌。还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不仅对皮肤具有保健作用,且能使皮肤美白、细嫩。

3.蛋黄酥

这第三种就是蛋黄酥了,蛋黄酥可以说是每个女生都喜欢吃的零食了,蛋黄酥一开始火起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挤破了蛋糕店的门口专门买这种甜点吃,特别是里面的咸蛋黄,吃起来更是非常的香。小麦、黄油、蛋黄,配料有白砂糖、水、黄豆、豆沙、咸鸭蛋等,做法与苏式月饼有很多共通之处。传统的蛋黄酥用的是猪油,现在多用的黄油,就除去了熬猪油的麻烦,并且增强了口感。

4.酸奶疙瘩

最后一种就是酸奶疙瘩了,对于一些酸奶控的人来说,每天都得喝上几瓶酸奶才行,但有时候想吃点零食的话,像这种酸奶疙瘩就是小妖强烈推荐的了,吃起来酸奶味非常的浓,就连小孩子都非常的喜欢吃。喜欢迪丽热巴的人,都喜欢迪丽热巴喜欢吃酸奶疙瘩,你喜欢吃拿?酸奶疙瘩是用酸奶制作的一道甜品。酸奶中的胆碱含量高,经常食用酸奶可降低血清的胆固醇含量,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减少老年人心血管病的发病率。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这4种零食,你会选择哪1种?第4种是热巴的最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